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啪惹們

第一二個禮拜要在稽查組,四人組中有國玄、育璿、昭元三位哥哥。
之所以稱呼他們為哥哥,因為都至少大了我六歲。怎麼樣看起來都還是小,是小妹妹。

但我們還是未來要相處三個禮拜的啪惹。
稽查組今天早上是業務的介紹,下午就進到儀檢室裡面。當需要被儀檢的櫃子進入儀檢區,X光車裡的關員用無線電告訴辦公室裡的人「櫃子來了。」辦公室內的一位關員會用無線電報櫃號給X光車裡的人,順便請司機帶著提貨單下車並通知X光車「前後淨空。」此時叫出報單看櫃子裡是什麼樣的貨品,判斷形狀跟合理的包裝藉此和X光片比對,在X光掃描後沒有問題就會告訴辦公室內「*****無異狀,請放行。」司機就能拿著蓋好章的提貨單把櫃子開走送去給貨主了。這個同時X光車內的人要把圖檔存下來並送到總局。

相對的,如果櫃子有問題就要進行開櫃。學長說沒有X光車前常常需要開櫃,但是今天都沒有可疑的可以開給我們見習,有點可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